Welcome to my blog, hope you enjoy reading :)
RSS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另一个人

12月13日可算是我很难忘也是很开心的一天,从那天起我的生活不再是一个人,因为我又他的陪伴。记得他当天表白的表情,真的很好笑。原来这是他第一次面对面地跟女生告白,
以前他都用电话跟女生告白,所以有点害臊步不怎么敢看我^^。说真的刚开始他跟我告白时,我还真的有点吓到还差点把水吐出开来(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噢)。
我很佩服他的勇气,即使觉得很害臊但还是尽量把想说的话给说完,听了有点感动。感动的是他的真心,他的话,让我有种很安心的感觉。
心里不开心是假的,因为想找到一个自己喜欢,他也喜欢自己的对象是件不容易的事,就好像人还茫茫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mr.right一样!
我很希望这段感情不会像之前的恋情一样那么短暂,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会是一段很长很长的爱情路程。

1 comments:

Kathleen Chan said...

替你感到开心...
无论如何,我爬都会怕去看你的mr. right 的....hohohoh^^

Post a Comment